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持股追蹤
今天除了開盤急殺兩波之外,盤勢沒有甚麼進展,台灣 50 也沒有再買進。
很幸運地聯華沒有碰到停損位置,所以也沒有動作,停損點仍然在 21.95,但今天的跌幅不小,前面拉高的氣勢已經快要竭盡了。今天台股在美股和大陸都上漲的情形下還表現這麼弱,接下來恐怕要獨自憔悴甚至領頭下跌了。看來明天聯華踩線出局的機率頗高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