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持股追蹤

今天除了開盤急殺兩波之外,盤勢沒有甚麼進展,台灣 50 也沒有再買進。

很幸運地聯華沒有碰到停損位置,所以也沒有動作,停損點仍然在 21.95,但今天的跌幅不小,前面拉高的氣勢已經快要竭盡了。今天台股在美股和大陸都上漲的情形下還表現這麼弱,接下來恐怕要獨自憔悴甚至領頭下跌了。看來明天聯華踩線出局的機率頗高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