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持股追蹤

還是悶,聯華與和大早盤都有 5% 的漲幅,到收盤只剩 2~3%。聯華有補量差可安慰;和大則期待拉回再多買一些,要是就這樣突破 17.7 那可悔大了。

今天唯一的動作是把和碩賣了一張在 41.0,大盤沒有足夠的量能突破 8395 之前,多少賣一些,也算是保險。因為是前朝遺留的持股,所以不列入交易紀錄。

華碩果然只有兩天好,真要再漲也得拿出來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