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持股追蹤
還是悶,聯華與和大早盤都有 5% 的漲幅,到收盤只剩 2~3%。聯華有補量差可安慰;和大則期待拉回再多買一些,要是就這樣突破 17.7 那可悔大了。
今天唯一的動作是把和碩賣了一張在 41.0,大盤沒有足夠的量能突破 8395 之前,多少賣一些,也算是保險。因為是前朝遺留的持股,所以不列入交易紀錄。
華碩果然只有兩天好,真要再漲也得拿出來賣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