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持股追蹤
聯華今天盤中兩度突破 24 元 500 張以上的賣壓,收盤也不負眾望拉到 23.95 的新高價,不過因為昨天所說的理由暫時採取保守的態度,所以沒有積極加碼。除了對大盤沒有太多信心之外,主要還是怕此股人氣退潮,就等等看是否有機會繼續拉高,從成本價拉出安全的距離再來考慮加碼吧。
因為已經確實突破前波高點所以改從週線的角度觀察。從下圖可以發現 24 往上到 26.6 可能會面臨 2008 年套牢區相當大的壓力:
台灣 50 沒有太大的波動,也沒有買進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