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交易計畫

和大 (1536) 此股原是徹底失敗的投資標的。

從 2007 年底 40 元附近開始介入,之後『巧遇』2008 年的風暴,因為成本較高,起先採取零星攤平的策略 (還好沒有積極攤平),發現完全錯誤之後也來不及停損了,只好棄之不顧,就這麼一路套到 7.71,反彈過程也完全不理睬。

趁周末檢閱營業員寄來的一堆資料,發現開始有投顧在關注此股。翻出歷史資料來看,才發現今年來大致在 13~17 之間波動 (錯失了來回操作的機會),而上上禮拜有連續帶量長紅的攻擊訊號。雖然上禮拜拉回整理,到目前還沒有突破壓力,不過以一檔套了三年的股票來說,卻不失為一個不敗的『復仇機會』,就算這次沒成功也不過是多套一點,再等下次機會就是了。



週線上可以看到三重底,這沒甚麼稀奇的,現在回頭看 2008 年以來的走勢,可能 90% 的股票都有漂亮的底部。不過重點是營運有轉機 (去年 EPS -5.62,今年轉盈),有量,而且如果能突破 17 元附近的壓力,就有足夠的揮灑空間。只要有耐心不難賺到大錢。



操作計畫:(目前庫存的 9.595 張不計)
預計在 16 以下慢慢買入 10 張,有到 17 附近先賣一趟,然後有機會的話就在 12.45 和 17.7 之間來回操作,直到突破 17.7 的壓力,到時候希望有新股 5 張以上。
萬一不幸跌破 12.45 只好從長計議 (不停損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