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華維持在 23 以上,紅綠相間地整理著,離開停損價還有約一根停板的安全距離,而且很明顯的看到上漲有量,凡是下跌皆無量,看起來還安全。
和大一開盤就強攻到 16.95 的位置,可惜隨著大盤走弱,最後殺低到 16.2 收盤,如果前面有買進多點的話,這個位置該賣一半預備來回操作,可惜這波介入太晚只買到一張,沒得賣,只好還是抱著,拉回 16 以下再伺機補貨。
華碩整天都維持紅盤,相當難得,近期應該還有第二次爆大量的機會可以賣,希望不要離開理想的價位 275 太遠。
和碩今天雖然小跌 0.1,但幾乎整天都在昨兒賣價 41 以上,證明昨天確實賣錯了。不過庫存整股還有 13 張,不怕,最好繼續賣上 46。
規劃賣出價位:
凱基12: 46
凱基11: 45
凱基10: 43
凱基09: 41 (991026)
另外關心一下龜苓膏:
11/7500P: 2.40
12/7200P: 6.80
沒有意外,正在歸零中。
凱基12: 46
凱基11: 45
凱基10: 43
凱基09: 41 (991026)
另外關心一下龜苓膏:
11/7500P: 2.40
12/7200P: 6.80
沒有意外,正在歸零中。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