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盤後報導:華碩、和碩

新春開『紅』盤以來的走勢相當明確,連像樣的反彈都沒有。今天大致上是兩段式下跌,最後一段有加速趕底的跡象。

日 K 線連三黑,而且每根黑 K 實體長度都超過一百點,這樣連續大幅下挫的氣勢,是去年六月從七千點起漲以來最旺盛的表現。今天跌破月線之後,季線 (目前在 8746 點) 勢必成為多空雙方互相爭奪的殺戮戰場。

這幾天 NB 類股受到台幣升值和英特爾晶片出包的兩面夾擊,表現不單是一個『慘』字可以形容。華碩今天跌幅超過 4%,收盤價已經非常接近去年六月重新上市第一天鎖漲停的位置;NB 產業傳統淡季在第一、二季,現在顯然不是買進的時機,但是分割以來我們總共已經賣出 4409 股,希望明天還有低點,讓我們在上市當天賣出第一張的位置附近買回一張,純粹回補庫存,沒有看多的意思。

難兄難弟,和碩近三天也是弱得可以,今天收盤接近十月支撐的位置,明天也準備再回補一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