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盤後報導:華碩、和大

大盤今天前十分鐘莫名其妙急跌,據說是外資大砍現貨以回補期貨空單的緣故,許多人把上禮拜的重挫比擬成八國聯軍,帳全算在外資頭上,無論如何,指數十點以後就拉回盤上,並維持震盪到終場,形成所謂破底穿頭的走勢,短線上多方稍占優勢。

日線上看來,今天漲幅不大,成交量也增加不多,指數上下都沒有超過昨天畫好的區間,可以說是沒有進展。

華碩昨天由公司派與外資配合拉漲停,今天沒有示弱還有 2% 以上的漲幅,表現算是不錯;不過中線下降趨勢明顯,今天最後一筆壓低收盤,低於先前強弱分界的 255 附近,後勢仍然不看好。

和大 1536 今天有低點,不過因為加權指數早盤破底,所以我們並沒有按照計畫買進。尾盤雖然收高到 15 元,不過只勉強收復年線,後續應該還有震盪低點可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