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重要市場指數回顧

道瓊最近的兩個半月基本上是一路創新高,中間只有兩次回測月線。成交量的部分沒有特別的變化,二月以來量價倒還算是配合良好。除了居高思危之外,沒有甚麼看空的理由。

港股二月以來是先蹲後跳,在沒有跌破十二月低點的情況下,目前已經站上所有均線,短多沒有話說,不過往上看只能說困難重重,中期還是整理格局,展望不是太樂觀。

上證指數目前量縮整理,均線蓄勢待發,看起來大致還不錯,期待出量突破十

至於台股的部分,上禮拜五跳空突破季線以及先前的頸線,可惜成交量偏低,沒辦法跳脫出反彈的格局。季線上下可能還有一番苦戰,也不能排除還有下探的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