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盤跟昨天一樣在十點半準時變盤,只是昨天是反轉向下,今天則是破底拉高,兩著微妙地互相呼應著。十點半以後是平常比較沒有量的時間,今天的拉抬因此露出明顯的痕跡,加上尾盤可能是當沖獲利回吐的大量,造成今天一千七百億的大量。
今天進場拉抬的時機,很可能跟半年線以及十二月的跳空缺口有關,不過一天帶量留下影線並不代表這裡真的有撐,而且眼看上方日線即將與季線死叉,仍不能排除有下探年線的機會。
NB 股顯然是今天中盤拉抬的重點之一,連廣達都點到漲停價,華碩也延續昨天的強勢,帶量而且長紅實體更長了一點。這裡發動上攻的位置剛好跟十一月底一樣,不過現今整體而言大勢已去,恐怕不太能期望個股有跟上次一樣的表現。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