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盤後報導:華碩

大盤今天開高震盪,漲幅本來不算小,但是跟上禮拜五的跌勢放在一起看,很清楚可以看得出來今天僅限於反彈,小心回馬槍。

日 K 線量縮止穩,有含玉線的味道,止跌反彈的機會當然有,不過今天上攻的力道薄弱,沒有摸到季線和頸線,轉頭繼續向下的機率恐怕還比較高。

『搖身』變成高價股之後,華碩的股性也起了根本的變化,動不動就打高空放利多,上個月沒事還來個庫藏股護盤,對於這種『愛護股價』的公司,基本上就應該戒慎恐懼、敬而遠之。
華碩今天開盤十分鐘就鎖漲停,雖然立刻使我們上禮拜五的回補變得『聰明、合理』,但是請看一月初的暴跌暴漲,和之後的慢慢盤跌,刻意維護股價以利出貨的嫌疑很大,這次也可能是同樣的手法,所以期望不用太高,下一個值得關注的回補點在 210 元左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