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台股盤後:鴻海、和碩

台股今天早盤九點半殺到最低點,跌幅也才約 0.5%,隨後小拉高,十點以後整個盤就顯得相當沉悶。十分鐘走勢圖看起來,短線上就是多方偶爾會拉抬一下,然後橫向整理個兩三天,今晚美國放假不開盤,明天台股大概免不了又是埋頭整理。

日 K 線看起來,上方的月線和下方的季線、頸線相對位置都沒有改變太多。成交量收縮,指數沒進展,反彈勉強持續中。

今天庫存中跌得較重的是 NB 相關類股,市場上除了台幣升值以外並沒有甚麼壞消息。鴻海年前翻上年線已經證實為假突破,今天又跌破季線和半年線,恐怕 111 防線不保,要有向下再買的準備了。

和碩除了老哥華碩賣股之外也沒有其他壞消息,今年來卻是頻頻創新低,最近回補的 38.5 和 37.5 都被跌破了,可憐一支還畫不出年線的新股,季線已經向下和半年線死叉了。往下還是保守一點,跌更多再考慮繼續回補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