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陸股盤後

陸股今天早盤震盪,午後才有不錯的漲勢,可惜 0061 寶滬深沒跟到,委屈地收在盤下 0.5% 左右。港股收低,02827.HK 盤中跌幅超過 1%,還好午後拉高跌幅縮小不到 0.2%。

上證指數午後的漲勢算是相當凌厲,可惜成交量沒有配合。今天在日線圖上雖然收了比較長的中紅 K,但是以盤中走勢來說,跟上禮拜三相比氣勢還是略遜一籌。

日 K 線大致上還是量縮震盪而沒有突破,倒是底下的均線已經兩兩交叉,最快這個禮拜就有機會完成多頭排列,只欠成交量表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