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盤指數創了今年的新高,但成交量實在不夠,沒有主升段的氣勢,倒像是反彈不小心過了頭,只怕交代高點之後就要回去了。
下圖是台灣 50 的 K 線,疊加上大盤的美國線,可以看出亦步亦趨的關係,不過台灣 50 因為上禮拜除息的關係,線圖上看起來沒有創新高,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線形偏弱。
目前最為關切的庫存持股,當屬有停損壓力的聯華。這兩天連續上漲,但幅度不大,成交量也沒有表現,從十月十五日出量突破之後,很遺憾的呈現出人氣退潮的現象,這波大概是玩完了。
近期強勢的 NB 股,高盛金文衡把華碩目標價從 266 調高到 284,今天差一點創下分割以來的新高價,不過最後收低,徒然留下帶有反轉意味的墓碑線,這一波怕是賣不到了。
相對於華碩分割後的震盪走勢,和碩則是有點先蹲後跳的姿態,38 元暫時是站穩了,不過向上能有多少空間也很難說。今天照計畫賣了一張在 43,下一張想要賣在 45,還很有得拼。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