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7華碩年初靠著減資分家的惡劣手段,粗魯地擠身高價股的行列。這一波先在沒有實質利多 (金文衡評:市場對華碩預期較低) 的情況下,漲到分家後的掛牌價之上,這三天又糊里糊塗地跟著高價族群硬拉一波,轉眼已經接近 300 元。
撇開基本面不提,技術上帶量創新高,氣勢確實不凡,應該還有機會補量繼續創新高。
因為昨天盤中拉抬的力道稍嫌不足,預期今天很快就會轉弱,於是在初見 272 高點小拉回的時候把掛在 275 的賣單改成市價,結果成交在 272 之後就一路往上飆,見到漲停價義無反顧賣了第二張。
選前的減碼好像有點減過頭了,不過這樣也好,明晚可以安心笑看開票結果。剩下的四張庫存就慢慢賣,如果能把最後一張賣到 400 左右也算了無遺憾。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