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盤後報導

加權指數早盤拉高,填補空方缺口之後分三段下跌,雖然最後一筆壓回 25 點,結果僅勉強上漲 5 點,收得有點難看,不過大體上是單峰反轉盤,洗盤成分高,期待明天開高確認。

今天的上影線差不多跟昨天的下影線一樣長,除了站穩月線之外沒有實際的進展,倒是量能水位明顯提升,行情是否蓄勢待發,就等後續驗證了。

陸股早盤殺得有點太兇,跌幅超過 3%,目前尚未收盤,但跌幅慢慢收斂中。0061寶滬深跌幅和緩得多,趁低又撿了一張。

上證指數挑戰年線失利,回頭又面臨艱苦的季線保衛戰,今天創了盤中新低,恐怕第二波大跌已經啟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