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盤後報導

昨天下午南北韓交火,對於台股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,今天加權指數小小開低之後微微拉高,K 線收小紅但是沒能站回 8300 點,倒也沒跌破上升趨勢線,勉強算是維持在原先震盪的區間附近,不過短線趨勢向下,小心提早在選舉前出場的賣壓。

今天陸股大致走高,上海 (紅線) 和深圳 (粉紅線) 走勢亦步亦趨,但漲幅差了超過一倍,深圳尾盤還創盤中新高,氣勢差距頗大。0061寶滬深 (黃線) 的漲幅中規中矩介於兩者之間,至於收盤後沒漲到的部分,期待明天有跳空的表現。

技術部分取上海綜合指數的日 K 線圖來觀察,目前指數位置正好在季線 (65 日均線,藍線) 附近,季線在八、九月整理期間曾經提供相當的支撐,這次是否有效仍有待考驗。備援方案則是目前在 2700 附近的半年線 (130 日均線,白線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