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(週三) 大盤直接開高在一月前波高點 8395 附近,但上午及下午各有一次的五波下殺,尾盤小小拉高,但最後還是把這個禮拜才好不容站穩的 8300 點整數關卡給跌破了。不過個股倒是表現得若無其事般,大部分庫存股票跌幅都不到 1%,尤其台灣 50 簡直可以說是有點冷淡:
喬鼎是這兩天跌幅較重的個股,幸好上禮拜五在相對高點賣了一張,才能抱著樂觀的態度等著低價買回。依照先前的軌道規劃,低點約在 21.8 左右,今天有機會看到。
和碩的部分昨天一開盤就突破了 43 元的防線,但很快就流轉到平盤以下。目前庫存的整股只剩 12 張,當初分割配發的股票幾乎賣到僅剩一半。前天 (九月二日) 外資瑞信、小摩同時喊買,令賣的人有點庫存空虛的心慌感,但外資所設的目標價也不過 52 元,看好程度很有限,所以接下來還是照計畫,準備賣 45 和 46。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