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持股追蹤

2357華碩今天還是走高,不過明顯少了大單拉抬,整場只有九點 50 分左右有大於百張的買盤,見到金文衡喊出的高點之後則開始有大單賣出,最後小殺尾盤連續兩天留上影線。

雖然有點衰尾,但是今天的低點剛好守住分家隔天的高點,收盤繼續創新高,成交量也有提升,已算是相當強了。今晚美股感恩節休市,期待明天有機會點到預售價,選舉前夕能減掉一張高價股也比較安心。

今天庫存持股除了華碩、廣達走高以外,其他盤勢實在沉悶,心血來潮改用一般慣用的月線、季線、年線來觀察,才發現原來個股都是按表操課。1536和大過去幾個月都是以年線為撐,這兩天就窩在年線附近等待機會。

3419譁裕原來在年線上下震盪,遇到年線就稍微撐一下,目前則正沿著月線走低。

所謂技術線圖會有自我實現的能力,一般慣用的線還是要參考著用,各家使用月線、季線的天數不一,但畫出來的線圖不至於差太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