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持股追蹤:和大

1536和大禮拜五表現也不錯,漲幅超過半根停板,最近三天的線型看起來年線有撐、站穩季線,有不錯的機會,只不過成交量放大的步調太慢,可能暫時還沒有強攻的企圖,稍微整理一下再攻會比較好。
這一波可惜 14 元的買單大概沒有機會成交了,往上就算再次攻到 17 元也沒有賺頭,真正期待的是 17 元以上的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