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持股追蹤:聯華
央行 12/30 升息半碼,加上台幣兌美元匯率逼近 29 元關卡,帶動資產股有相當不錯的表現,1229 聯華今天也以資產股的身分,成了庫存持股之中除耿鼎外漲幅最高者。
日 K 線圖顯示聯華去年下半年的漲勢都沒有跌破月線,但到了十二月幾乎整個月都在向下整理,最後三天更是被逼到月線苦撐,今天終於一吐怨氣漲了半根停板,不過似乎剛好頂到下降趨勢線。
過去兩個月股價高點節節下降,成交量也持續萎縮,今天的量價看起來還不錯,但是沒有具體的突破,要轉強還得再等一根帶量中長紅才能確認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