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盤後報導:中信金
大盤今天開低之後一路走高,十二點半以後才小幅拉回。類股方面上市金融股漲幅超過 1.5%,電子股卻只有 0.5%,強弱分明。
庫存個股的代表今天又輪回中信金,走勢大致與大盤貼近,不過高點出現在十點半以前。
中信金雖然收長紅,不過一沒有過前高,二成交量不足,可見今天拉金融股純粹為了撐指數,並沒有要創新高的意思。
加權指數本身也是一樣,收盤指數雖然是十天來最高,但是盤中高點卻比前四天都低,成交量也沒有明顯增加,多方還是以防守為主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