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盤後報導:華碩
大盤今天十一點前後有一個比較大的下探動作,但很快就拉回,有點單峰反轉的味道,不過幅度不大,整天只能算是平盤上下震盪。
今天庫存之中漲幅最大的是華碩,但市場上沒有甚麼特別的好消息,而且收盤位置很巧妙地跟上禮拜五只差一檔,很有理由相信這是公司派週期性的運作,以買回庫藏股的方式作價,而公司派心中理想的價位可能就在 265~268 之間。
加權指數連收三根黑 K,盤中低點都差不多在禮拜二的中紅頂端附近,顯然多方以守代攻,可能打算伺機偷襲九千點,或者就這樣混到封關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