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盤後報導:華碩

大盤今天十一點前後有一個比較大的下探動作,但很快就拉回,有點單峰反轉的味道,不過幅度不大,整天只能算是平盤上下震盪。
今天庫存之中漲幅最大的是華碩,但市場上沒有甚麼特別的好消息,而且收盤位置很巧妙地跟上禮拜五只差一檔,很有理由相信這是公司派週期性的運作,以買回庫藏股的方式作價,而公司派心中理想的價位可能就在 265~268 之間。

加權指數連收三根黑 K,盤中低點都差不多在禮拜二的中紅頂端附近,顯然多方以守代攻,可能打算伺機偷襲九千點,或者就這樣混到封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