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盤連續走低,十一點以後大致維持在低檔震盪,直到終場都沒有起色。
庫存中漲幅最大的還是喬鼎,早場先小拉突破近期新高,宣告大人在家,最後半個小時再用力拉抬,過程中雖然顯得有點勉強,不過總算是有具體的突破。
今天的最後一筆雖然沒有甚麼驚人的氣魄,但這一拉 0.2 元還是有相當重要的技術意涵。下圖我們特別調出三年多的週線,凸顯今天所突破的是 2008 年六月的高點。
此股自從沾染上天邊的雲彩,成交量跟 2008 年當時已經不可同日而語,今天價格也突破之後,投資人很自然的會相信上看 40 元是合理的。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們也樂觀其成,但現時我們必須堅持既定的操作策略,逢高陸續賣出,確實賺到我們所該賺的部分。
加權指數暫時還沒有太明顯的變化或太嚴重的破壞,不過空方勢力已經越來越強,封關之前的走勢恐怕已不是多方所能如願掌握。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