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盤後報導:中信金、和大、喬鼎

今天大盤在平盤附近遊走,最後一筆拉高 15 點,硬是收在今天的最高點。
今天庫存持股之中有三檔漲幅超過 4%,還是以漲幅最大的中信金為代表。今天金融股大多開高,但很快就跌回盤下,尾盤才勉強拉紅,像中信金這樣盤中一直有強力拉抬的個股並不多。日線圖上看到紅 K 氣勢頗強,但成交量還不夠大,是否能突破禮拜一的高點還很難說,我們今天先賣了一張求心安。

和大今天的漲停價剛好是前高的 17.0,開盤強力拉升,差兩檔就可以看到。因為已接近中期壓力,而且大盤走勢有很深的疑慮,今天也同樣減碼一張落袋為安。

喬鼎今天則是差三檔見到漲停價,但離上次賣價沒有太遠,所以沒有減碼動作。日線圖上看起來月線有守,量能有增溫的趨勢,再次上攻的機會是有,但覆巢之下無完卵,如果明天有接近前高的價位,還是要多賣一張保存實力。

加權指數沒有破昨天的低點,但是紅 K 也只能攻到昨天長黑的四分之一,算是弱勢反彈,應該有續跌到二階甚至更低的機會,耐心等待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