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進入傳統淡季,加上台幣狂升以及歐洲大風雪影響,近期 NB 類股非常弱勢,龍頭廣達的線圖可以作為代表,明顯下跌量增的走勢,看起來有點難以收拾,下檔暫時先看上升趨勢線的 54 元附近。
原以為 41 元會有撐的和碩,也是一樣下跌量增,很快就已經跌到 39 元。我們 Q4 在 41~45 元之間總共賣了 3868 股,在 38 元上下陸續接回應該算是很不錯的交易。
回頭看老哥華碩,此股自從 2009 年底宣布以暴力魯莽的方式分家以後,公司原來的誠信形象已經完全喪失,並且有很嚴重的操弄股價嫌疑,禮拜五尾盤偷拉漲停卻失敗,據信就是公司派以買回庫藏股為名作價的痕跡。無論如何,操作手法這麼兩光,後勢也沒甚麼好期待的,240 元以下才考慮回補。
最後看鴻海,近期下跌量縮,走勢與 NB 股不同,只能期待 111 附近有止跌回升的機會。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