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盤後報導:中信金
大盤開低走低之後維持在低檔震盪,整天的盤勢撐在那兒顯的有點乏味。
今天庫存持股收紅的不多,中信金一早就有連續大單拉抬,後來雖然稍微回落,但整天維持在盤上還算相當強勁。K 線上似乎作好準備要再向上突破,可惜我們的持股剩不到兩張,再有好價錢只能先賣零股了。
加權指數量縮收小黑,除了短線量價背離之外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