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盤後報導:中信金

大盤開低走低之後維持在低檔震盪,整天的盤勢撐在那兒顯的有點乏味。
今天庫存持股收紅的不多,中信金一早就有連續大單拉抬,後來雖然稍微回落,但整天維持在盤上還算相當強勁。K 線上似乎作好準備要再向上突破,可惜我們的持股剩不到兩張,再有好價錢只能先賣零股了。

加權指數量縮收小黑,除了短線量價背離之外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