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盤後報導:和碩

大盤今天出乎意外之外的連續走高,一路上都沒有拉回買點,最後一筆也還上拉 14 點。算算離過年只剩十三、四個交易日,大約不願意封關收得不好看吧。
今天庫存中漲幅超過 2% 的依序有:譁裕、喬鼎、和碩、同亨和鴻海,前兩名是近期走勢反覆的投機股,所以今天還是以昨天剛回補的和碩為代表。

和碩今天有鴻海和碩可成 訂單加溫 和碩12月營收月減13%,全年NB出貨略低於預期
兩條新聞,消息面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,就只是跟著大盤反彈。
日 K 線圖貌似有趨勢線支撐,昨天買的點位今天看起來就還不壞,不過近期走勢很明顯的下跌量增、反彈量縮,後勢還是沒辦法看得太好。

加權指數收中紅,基本克服了上週五的長黑,也是上週三第一根反轉長黑以後的最高收盤價,跟昨天相比是量價俱揚,不過從波段來看成交量還是有明顯的萎縮趨勢,後續是反彈或者回升唯量是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