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盤今天開高走低,十一點前殺破平盤的力道還算不小,幸好在苦撐了半個小時以後終於還是拉上,不過直到終場也只能勉強維持在盤上 20 點以內。
今天盤面還是金融強過電子,但是上市金融股裡面也只有國泰金和中信金表現較強。在南山人壽標案中自信滿滿的中信金,雖然再度失之交臂,今天卻反如甩掉破鞋般拉漲停收盤。
中信金這一拉非同小可,不但上禮拜的高點輕鬆跳空過,更可以直接挑戰 2009 年的高點,可惜我們上禮拜才減碼一張,目前庫存僅剩 2611 股,只能賣零股了。
另外昨天觀察到異常的喬鼎,今天果然出現了拉高的動作,雖然無緣見到漲停價,也以 4% 漲幅高居庫存漲幅第二名。
喬鼎這兩天有 打入大廠供應鏈,喬鼎今年業績看俏、喬鼎資訊與交大合作之雲端儲存實驗室開幕 和 喬鼎_索尼ODM訂單挹注 等幾則新聞,目前站穩所有均線,成交量也有所準備,很有挑戰前高的機會。
加權指數收了不太漂亮的黑 K,沒有能創新高但還算守穩在禮拜二的中紅之上。成交量比前兩天微增但還不太夠,量能沒有表態的情況下,就算突破前高也是徒留量價背離的遺憾。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