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盤後報導:鴻海

大盤小跳空開高走高,無論是看連續走高,或者看成兩段式上漲,重點都很難不放在最後半個小時的拉高,這非常明顯是為了期指結算而拉,而主導者莫非就是今天買超百億的外資了。拉現貨是為了收穫期指多單,順利結算之後是否就撒手不管了呢?

昨天拉金融股撐指數,今天則是進一步拉電子以利結算。上市電子漲幅大於 1.3%,金融則不到 0.5%,類股仍舊分明,只是強弱易位。這樣看起來,今天庫存持股中以電子權重股鴻海漲幅最大,也就不意外了。

鴻海昨天開低收平,今天繼續收紅 K,但漲幅其實還不到 2%。成交量沒表態、價位也沒有突破,實在乏善可陳。

加權指數創了新高,不過留下量價背離的陰影,封關前僅剩的一週半大概也不會有甚麼稿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