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盤後報導:和碩
封關前的最後一週,大盤整天就只是在平盤上下小幅震盪,整個禮拜大概不會再有太大的變化。
和碩開盤貿然拉漲停,之後便回落到 40 元上下震盪到終場。日線突兀地跳空卻又收黑 K,成交量增加有限,一早漲停價敲進的一千張買單可說是有勇無謀,後續不外乎量縮拉回再測 38 元。
加權指數收小黑 K,成交量收縮,沒甚麼進展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