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持股追蹤:鴻海、和碩
鴻海昨天是庫存持股中漲幅最高,今天又在一片綠油油之中收一檔小紅,近期確實有相對強勢的表現,今天成交量小幅擴增,其中有一部份來自外資買超,短線行情可以有稍多的期待。
同樣是取得 CDMA 板 iPhone 的代工廠,和碩的走勢卻是疲弱到不行,目前有再度量增走跌的趨勢,38 元以下可伺機再回補一張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