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持股追蹤:鴻海、和碩

鴻海昨天是庫存持股中漲幅最高,今天又在一片綠油油之中收一檔小紅,近期確實有相對強勢的表現,今天成交量小幅擴增,其中有一部份來自外資買超,短線行情可以有稍多的期待。

同樣是取得 CDMA 板 iPhone 的代工廠,和碩的走勢卻是疲弱到不行,目前有再度量增走跌的趨勢,38 元以下可伺機再回補一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