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盤後報導
大盤雖然收了個不太漂亮的上影線小黑 K,不過今天走的是兩個低點的平上盤,留下顯著的跳空缺口,成交量也順利擴增,終於光明磊落地化解了中期量價背離的疑慮,技術上沒有看空的理由,未來兩三個禮拜至少可以維持高檔震盪。
陸股早盤表現不錯,0061寶滬深一吐晦氣,尾盤拉高漲幅將近 3%,可惜陸股下午吐回一半的漲幅, 目前僅剩不到 1%。
上證指數目前勉強爬回季線之上,暫時大概維持在季線與年線之間震盪,年線看起來相當穩固,要談止跌回升還太早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