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盤後報導

今天是休息日,沒看盤,掛的買賣單也都沒成交。
喬鼎開盤漲幅還有半根停板,算是強勢,十點多還有大單拉抬,不過終歸無效,最後壓低收盤。
加權指數完全在盤下遊走,十二點半沒有破早盤低點,尾盤是向上拉的,空方並沒有占上風。

K 線是留下影線的小黑,昨天爬的一階樓梯沒站穩,不過下面兩階還算穩固,成交量也是收縮的,沒有造成太大的破壞。

陸股昨天跳水收盤,今天上下震盪,並沒有繼續挫低。目前正急速拉高中,不知後續會如何發展。

上證指數 K 線看起來很不妙,季線被跌破,月線急急下彎,很快就會完成空頭排列,撐了快一個月的 2800 整數關卡岌岌可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