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盤後報導
大盤今天除了開盤創新高之外,實在沒甚麼好說的。盤中已經報導過今天在平盤上下,震盪幅度相當小,直到尾盤都沒有改變。加權指數最後幾乎收在平盤,成交量也差不多跟昨天一樣,多不多空不空,今天算是白過了。
譁裕最後也沒有表現,略過不提。
陸股午後不上不下,K 線目前是困在季線和年線中間的小十字,今天成交量大概也是持平。在年線下整理已經十六天,而明天月線就要向下碰到年線了,等著看僵持的盤勢是否會有變化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