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盤後報導

大盤今天除了開盤創新高之外,實在沒甚麼好說的。盤中已經報導過今天在平盤上下,震盪幅度相當小,直到尾盤都沒有改變。加權指數最後幾乎收在平盤,成交量也差不多跟昨天一樣,多不多空不空,今天算是白過了。
譁裕最後也沒有表現,略過不提。

陸股午後不上不下,K 線目前是困在季線和年線中間的小十字,今天成交量大概也是持平。在年線下整理已經十六天,而明天月線就要向下碰到年線了,等著看僵持的盤勢是否會有變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