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持股追蹤:華碩
2357華碩因為十一月營收衝高的關係,加上資訊展助攻,今天盤中演出節節高升的走勢,最後並強拉漲停收盤,氣勢比起十月中旬以來,幾次碰到漲停價拉回的中長紅都要更強一些。
長紅創新高,技術上沒有會說,但是成交量稍微低的一點,有背離的憂慮。以前看到漲停價都照例會忍不住先賣一張,今天倒是忍了下來,因為選前確實有點賣太快賣過頭了,回檔到 260 的機會又沒回補,現在只能對著長紅說樂觀其成了。不過也還好,下一個目標價是 306,剛好就是明天的漲停價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