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盤後報導:喬鼎

大盤今天開盤創新高,不過中午以前整個走的是連續下跌盤,十二點過後畫出來的拋物曲線,很讓人聯想起昨天下午陸股的殺盤,只是跌幅小得多。大盤後來做了簡單的雙腳,之後收在正午起跌點的附近,正午的殺盤因此顯得比較像是誘空洗盤。
今天蜀中無大將,還是以上漲 1% 的喬鼎為代表。早盤一度接近30 元價位,後來的走勢大致與大盤同步。喬鼎的 K 線看起來是在第一缺口以上整理,不過連續量縮,說不定已經高唱空城計。

加權指數高不成、低不就,在四階上打混沒有甚麼進展。年底量縮或許算是正常,不過很難擺脫量價背離的指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