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持股追蹤:聯華
1229聯華今天開高,最高達到 25.3 元,不過最後收得不太漂亮,在 25 元以上的高檔不是留上影線就是收黑,感覺不太妙,唯一比較好的跡象是成交量溫和擴增,保留繼續挑戰的機會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