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盤後報導

加權指數今天小開高之後分兩波下殺,隨後試著拉回但都只能到平盤附近,算是個平下盤,多方連拉四天顯然累了,需要休息。

雖然沒能繼續強勢攻擊,但終場畢竟拉回到平盤,多方缺口穩固,還不需要看空,倒是量能整齊退潮,盤勢難免陷入整理。

陸股今天一開盤先殺低,跌幅最大約 1.5%,之後緩步走高,深圳漲幅超過 1%,上海目前也已經拉到平盤以上。0061寶滬深開平跟著殺低,收盤時陸股還不是太穩,跌幅仍有約 0.7%。

上證指數還是在季線附近掙扎,今天成交量可能跟前三天差不多。目前大陸專家預測本週末可能又要升息,指數大約維持震盪不會有甚麼表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