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持股追蹤:鴻海
2317鴻海今天只打了半個小時的好球,之後很快又跌回 109 到 110 之間。觀察的重點還是在外資的立場和實際的操作,從下圖可看到前面連續下跌的四天裡面,外資每天賣超將近兩萬張,這兩天稍微縮手,股價才沒有再跌破低點,這裡是否能止穩或者真的要跌到百元,還是得看外資的臉色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