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盤後報導:和碩
大盤九點半左右出現高點後拉回震盪,一點過後的走勢本來有點衰尾,不過最後一盤硬是拉了 30 點收在 8900 以上,觀察盤面各類股都有一樣的拉抬,似乎是較大格局的作價。
今天庫存持股中比較強的本來是迴光返照的喬鼎,不過和碩臨別秋波,最後這一拉搶走了漲幅最大的寶座。
和碩昨天才剛跌破兩個多禮拜的整理,今天又大力拉回,短期內要再看到 41 元以下的價位可能有點難了。
加權指數最後一拉收成小紅,但盤勢還是停在第四階沒有進展,著實有點無聊,目前陸股正在奮力拉抬中,還是轉過去看好戲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