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盤中報導:喬鼎

大盤開高拉回平盤附近之後,目前向上反彈,有可能走成平中盤,但因為今天台指期和摩台指都維持在盤下,感覺多方有點使不上勁。

喬鼎沒接近漲停價,但大致維持在半根漲停以上,算是相當強勢,今天還是有拉漲停的機會,不過對於大盤偏弱有點憂鬱,所以原本預售 29.9 的在 29.3 先賣了,其他的明天再說。
如果在一個收漲停的交易日,賣到差了 1~2% 的價錢那確實很嘔,不過從長期區間操作的角度來看,差異其實是很細微,不需要太在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