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持股追蹤:和碩

4938和碩掛牌第 114 天,還沒有年線,季線和月線則大約收斂到 42 元上下的位置,整個走勢壓縮整理到一定的程度,看樣子向上突破的機會比較大些。
和碩的 NB 代工只能在第五名上下徘徊,其他產品的代工也實在沒甚麼利基,庫存頗多的情況下,是最應該積極減碼的對象,希望這波大盤漲上來後能有點補漲的空間,趁機多賣幾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