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持股追蹤:和碩
4938和碩掛牌第 114 天,還沒有年線,季線和月線則大約收斂到 42 元上下的位置,整個走勢壓縮整理到一定的程度,看樣子向上突破的機會比較大些。
和碩的 NB 代工只能在第五名上下徘徊,其他產品的代工也實在沒甚麼利基,庫存頗多的情況下,是最應該積極減碼的對象,希望這波大盤漲上來後能有點補漲的空間,趁機多賣幾張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