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持股追蹤:鴻海
鴻海今天只小漲 0.5 元,不過守住先前撐很久的 111,暫時算是價穩量縮,而且外資買超也進一步增加到 4844 張,都算是往好的方向發展。這一波台股攻到 8700,就算演不上主攻手,跟著小漲一段也是應該的。
今天收盤價勉強站上月線,但是頭上頂到季線,和前兩個月的下降趨勢線,前途還未必就一帆風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