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持股追蹤:和碩
4938和碩今天也有不錯的進展,站穩季線、月線創下十月以來的收盤價新高,成交量雖然還沒有確實突破,但是相對前面一個月的震盪整理期間來說,已經有人氣回籠的跡象,樂觀期待近期應該有逢高減碼的機會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