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紀錄
本部落格僅作為敝人的交易計畫與紀錄工具,敝人沒有任何選股技巧,也未使用任何交易系統,
此處所追蹤的交易標的和進出動作沒有任何價值,甚至可能有害,請讀者慎勿參考引用。
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持股追蹤:鴻海
2317鴻海還是價穩量縮,小跌 0.5 元,今天外資賣超 2592 張,不算太嚴重。因為離開九月初的低點剛好三個月,季線微妙地出現向上輕拉的跡象,不過年線逐漸下壓,長線仍然很偏空,這波買進的持股可能需要等中期高點先出一趟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