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盤後報導:喬鼎

大盤後半場緩緩拉升,最後收在今天的最高點,但漲幅不算太大。

喬鼎終於在一點 17 分被兩筆超過 700 張的買單拉上漲停。盤中拉高受挫,尾盤才用偷拉的方式漲停,本來不是太強勢的表現,不過漲停之後多方馬上掛進超過 2000 張的保護性買單,也算是相當盡責了。
後續除非用一價到底的方式強鎖漲停,否則還是維持大約每 7% 賣一張的步調,明天預售價 29.9,一路推算下去最後一張約賣到 44 元,可以滿意了。

加權指數勉強攀上第三階,但成交量縮得太厲害,恐怕沒法站穩,還是要退回第二階震盪。
今天沒有任何買賣單成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