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盤後報導:喬鼎

大盤前一個半小時緩步爬到高點後,剩下的大部分時間就待在高處震盪,臨收盤稍微掉了一點,但還算收得不錯。

譁裕漲停到終場,略過不提。喬鼎早盤消耗掉太多的動能,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只剩下零散的攻勢,就可知今天沒有漲停的希望了。多方雖然優勢不再,但最後一筆用了 300 張的量勉強拉回盤上,應該沒有正式棄守,後續幾天還有機會上拉,屆時再逢高買一點。

加權指數雖然只有小漲,但也算是爬上了第四階,短線上連續量增小漲,格局還不錯,不過中期持續量價背離,將來恐怕要一次還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