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盤中報導:喬鼎

大盤點到平盤後向上拉,沒有意外的話今天可能是小漲的平中盤,預估成交量不到千億,並不期待會有甚麼進展。

喬鼎早盤平高,十點多出現連續多筆百張以上大單急拉走勢,很有機會攻上漲停,不過漲停價離我們上次的賣出價沒有高多少,這裡暫先按兵不動。

喬鼎 K 線看起來像是回測軌道上緣後轉頭繼續上攻。究竟前兩天的中黑是在洗盤呢,或者拉高是為了繼續出貨呢?今天大概不會有答案了,靜待後續走勢見分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