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權指數連收第六根黑 K,維持在第二階樓梯上,沒有具體的變化,成交量雖然比前兩天來的高,但是上 8600 以來還是呈現退潮的趨勢。
盤中走勢來看,大盤 (下圖白線) 最後沒有走高,但也沒有破低,就在平盤附近收斂到終場。
3057喬鼎後半場買氣不弱,尤其最後二十分鐘更是使勁拉抬,但賣壓確實不輕,最後一盤才以 494 張的量突破 27.5 元的防線,但也只多收高 0.1 元而已。
既然突破了上升軌道,就必須拉長戰線來看日 K 線。今天成交量有 12134 張,最近半年大概有溫和擴量的趨勢,還不到一年前最大量 25620 張的一半,而當時的高點離今天收盤價剛好約一根停板的距離,從這個角度來看可以說唾手可得,無怪乎有人已經喊到 2007 年的高點 40 元。
40 元到不到得了,對我們來說是無所謂的,除非連續跳空鎖漲停,否則還是有高就賣。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